兜兜转转,最后我还是回到了秋叶原

发布于 2023-12-09

自10年开始接触ACGN圈子,到18年逐渐远离二次元,十年的兴趣爱好逐渐随着年龄的增长淡出了我的人生,然而在工作了两年后,我发现,还是动画能带给我生活的美


开车掉坑里了

发布于 2022-12-16

记录一起一个井盖引发的车祸,差点给我车创报废,给我膝盖胳膊头都撞得生疼。所以说开车还是要慢一点,不然遇到这种施工不盖好井盖的事情真的是吐血。


RTX ON!船新台式,GET!

发布于 2021-09-23

最近工作上有点吃电脑性能,然后玩的游戏也都带不太动了,于是就想着换台电脑。研究来研究去终于是决定买了台新主机,RTX 3080!感受了一下,性能确实强,溢


北京彩虹

好耶,是彩虹

发布于 2021-08-26

北京最近天天早晚下雨,烦的不行。 昨晚五点多又开始下雨,心想完蛋,回家又得湿透,结果六点就停了,还出了彩虹,还是双道彩虹,有点神奇 …


一些我比较喜欢的书

发布于 2020-04-17

四月二十三日是世界图书与版权日,鄙人不才,至今也没看过多少书。不过,心中总归有几本好书,只希望推荐给大家。